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苏芊芊
收起左侧

一定要嫁给自己爱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1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10-31 20:12:00的发言:那样会累的。。
到时候,家里一个大孩子,一个小孩子。
我们是嫁老公,不是娶儿子呀。。
这得想清楚。
小小马甲可别轻易嫁喔。。
重点保护对象。。

哈哈,谁娶小小马甲就是娶闺女呢,有罪遭的 [em04]
希子放心,马甲要嫁一定先找希子批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31 20:16:00的发言:
哈哈,谁娶小小马甲就是娶闺女呢,有罪遭的 [em04]
希子放心,马甲要嫁一定先找希子批准一下
灰常艰巨的任务啊。。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10-31 20:12:00的发言:那样会累的。。
到时候,家里一个大孩子,一个小孩子。
我们是嫁老公,不是娶儿子呀。。
这得想清楚。
小小马甲可别轻易嫁喔。。
重点保护对象。。

我也要求重点保护[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31 22:10:00的发言:
我也要求重点保护[em04]嗯,大妈还未婚,一定是重点保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小不点好[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31 22:29:00的发言:还是小不点好[em01]那都是因为大妈好。。这些都值得。。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嫁给自己爱的人还是要嫁给能给自己带来幸福的人~~~
考虑简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舍得付出的时候,就不在乎公平不公平了,既然连公平不公平的都不计较了,还有什么怨言可言呢?当然两情相悦是最好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和男人在想问题的时候,果然运用的脑部位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也在想,和最爱的男人在一起,也会被岁月磨平所有的激情,
即使是在骄傲的人,现在的温情脉脉,
时间久了也会如所有的夫妻一样,会争吵,
会伤害,会变得了无生趣。
我说:还是把最爱的男人放到记忆里吧!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 0:47:1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