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sqq
收起左侧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6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5 23:54:00的发言:我倒也没觉得它特别难,但是天赋还是很重要的,即使没有也要有强烈的兴趣,才能把它做好。但是我的兴趣好象太多了。。。如果它显得比较难的话,我会半途扔了跑路的~~~没有什么毅力啦~~
恩,比起画出来那么难,我宁可写回来,同样的Hi,而且不容易受打击~~
不管是重拍,再编这些,我坚持忠实原著才是作品的精华和立足点。
自己喜欢的事情一定得抽时间做
要不然很空虚的
写出来也很Hi么。。。感觉不出来
估计是我写的太少了
每次只有几行
不够劲。。。嗯嗯。。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1-6 13:46:00的发言:自己喜欢的事情一定得抽时间做
要不然很空虚的
写出来也很Hi么。。。感觉不出来
估计是我写的太少了
每次只有几行
不够劲。。。嗯嗯。。
[em01][em01]
一篇两篇容易,但是长篇就很难,也不hi了
你还是画画吧,我看你还是不要写得好,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6 13:49:00的发言:
一篇两篇容易,但是长篇就很难,也不hi了
你还是画画吧,我看你还是不要写得好,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太过分了。。。
我写的有那么不入眼么。。。TAT
本来还想努力加入残月月部的说。。。算了。。。>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1-6 14:14: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614134339002.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太,太过分了。。。
我写的有那么不入眼么。。。TAT
本来还想努力加入残月月部的说。。。算了。。。>A<。。。

??还有转部的要求?ok,看看你的实力了。不过捏,只能在一个部门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都在还没人理我?[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6 14:18:00的发言:
??还有转部的要求?ok,看看你的实力了。不过捏,只能在一个部门哦[em01]
什么?TATATATAT。。。
还是在火部好了。。。
为什么不能身兼两个部啊。。。
很有挑战性啊。。。怨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6 14:48:00的发言:哦?都在还没人理我?[em03]
我回帖很慢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1-6 15:03:00的发言:
什么?TATATATAT。。。
还是在火部好了。。。
为什么不能身兼两个部啊。。。
很有挑战性啊。。。怨念。。。=。=
那你就挑战看看,让我看看你的小宇宙是哪个级别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6 23:56:00的发言:那你就挑战看看,让我看看你的小宇宙是哪个级别的
[em01]算了,话说国家主席也不能兼职军委主席的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