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sqq
收起左侧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4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乖,别做作业了,跟姐姐说话~~表理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4 17:57:00的发言:乖,别做作业了,跟姐姐说话~~表理他~

[em13][em13][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1-4 22:35:00的发言:[em01][em01][em01][em01][em01]
好好做作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当年也学画画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0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5 1:05:00的发言:我要是当年也学画画就好了~~
跟你说没那么难的
小学的时候班上已经有好几个女生会画小漫画了
当然,那个时候画的是《机器猫》《水手月亮》之类Orz
我当时可真是嫉妒的要死啊^ ^
这跟学没学过正规绘画是绝对没有关系的
偶尔尝试一下啦,很有趣的
把自己喜欢的角色亲手画出来的感觉是——非常Hi的~
感觉到他的诞生
而且我喜欢忠实原著的画风
这种感觉就尤为强烈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0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血在滴在2006-11-4 23:43:00的发言:
好好做作业我有什么作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1-5 8:49:00的发言:跟你说没那么难的
把自己喜欢的角色亲手画出来的感觉是——非常Hi的~
而且我喜欢忠实原著的画风
我倒也没觉得它特别难,但是天赋还是很重要的,即使没有也要有强烈的兴趣,才能把它做好。但是我的兴趣好象太多了。。。如果它显得比较难的话,我会半途扔了跑路的~~~没有什么毅力啦~~
恩,比起画出来那么难,我宁可写回来,同样的Hi,而且不容易受打击~~
不管是重拍,再编这些,我坚持忠实原著才是作品的精华和立足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5 23:54:00的发言:我倒也没觉得它特别难,但是天赋还是很重要的,即使没有也要有强烈的兴趣,才能把它做好。但是我的兴趣好象太多了。。。如果它显得比较难的话,我会半途扔了跑路的~~~没有什么毅力啦~~
恩,比起画出来那么难,我宁可写回来,同样的Hi,而且不容易受打击~~
不管是重拍,再编这些,我坚持忠实原著才是作品的精华和立足点。

俺咋觉得画画简单呢,不用想词语,随性子画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6 0:25:00的发言:
俺咋觉得画画简单呢,不用想词语,随性子画就行了
哈,术业有专攻。大叔,这都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