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739|回复: 98
收起左侧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1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Orz Orz Orz水平有限谢绝随意转载哦~
因为没有扫描仪,这些都是相机拍下来PS加工的,多包涵。
(头顶大号锅盖ing)请大家多多指教!欢迎丢鸡蛋番茄!!>''<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这张是看18N的师匠(大心!)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绝爱》,互虐金牌二人组= =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小新,这张标准的18禁= =|||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从10年前就喜欢的《Slam Dunk》^ ^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左上是《水果篮子》,中间是《钢炼》,我很喜欢霍克艾中尉哦,左下是《NANA》,我喜欢泰~好乱= =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哈哈,阿布的经典表情哦~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NANA》的两个画面,画的好丢脸>///<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小樱,现在很喜欢她,越来越坚强了~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爱德华,豆丁啊啊啊啊,可爱~这张很正太!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库拉多尼,很喜欢他和拉斯特在一起,我MSN的那个BLOG的头像就是拉斯特,但不是我画的。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流酷哦~其实我更喜欢L,但是这只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对吧^ ^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矢泽爱老师的画,一看就是娜娜和阿八,但是中间那只是谁?
PS:还有几张在加入残月时发过了,不再重复发,请到这里看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18859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31 22:35:35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好累!等我编辑好帖子
人气居然跑到21!
其实都是我自己编辑一遍看一遍编辑一遍看一遍。。。
应该还没其他人看到Orz|||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原创]Orz手绘小漫画(请多指教)

大,大家,慢慢看~
逃跑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库拉多尼,流酷。。。我晕,我要原稿。。。
你太强了,已经超过了我的估计。。。。
多日不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阿布。。。。。。。。
阿布阿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啊 画的这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0-31 16:50:00的发言:库拉多尼,流酷。。。我晕,我要原稿。。。
你太强了,已经超过了我的估计。。。。
多日不见啊!!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10-31 20:28:00的发言:好厉害啊 画的这么好谢谢你的鼓励,激动奔泪ing~
我会更努力的^ ^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0-31 21:05:00的发言:谢谢你的鼓励,激动奔泪ing~
我会更努力的^ ^
[em01]加油 我也好喜欢火影的 呵呵 每周星期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星期五公映 死亡日记后篇 流克[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10-31 21:21:00的发言:这个星期五公映 死亡日记后篇 流克[em01]我知道的,每周都追着看
可恶的AB这周休刊!看不到新篇漫画连载了。。。
希望他不要向FJ看齐。。。= =
死亡笔记我也每周都看
最喜欢的L快快出场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