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偶带着海沥饼来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0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10-29 23:08:00的发言:改天,咱 都把大家约去小如如家,我们出材料
小如如姐做。。

[em04][em04]我也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9 23:08:00的发言:上野买的,有新鲜的,也有冰冻的,
不过一般的物产店也有,
横兵中国人多应该也会有卖的。
这么远呀???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9 23:08:00的发言:店差不多都关了,,再说你一个人,,不,还有松屋
[em04][em04][em04]
[em04][em04]附近有松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10-29 23:09:00的发言:这么远呀???
[em06]是啊~~~
所以每次买的时候都是买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10-29 23:09:00的发言:这么远呀???
[em06]
我家离上野近,,,不过,,这些我都不会,,[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吃点[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9 23:13:00的发言:是啊~~~
所以每次买的时候都是买好多。
小如如J跟希子离的更远。。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10-29 23:09:00的发言:
[em04][em04]我也去欢迎~~
欢迎~~~
[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9 23:14:00的发言:
我家离上野近,,,不过,,这些我都不会,,[em06][em06][em06]上野有好多东西买的,不过离得远,
去一次也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