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偶带着海沥饼来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0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10-29 23:14:00的发言:小如如J跟希子离的更远。。

[em07]小如如住哪?希子是不是离IYAYA姐近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9 23:17:00的发言:小如如住哪?希子是不是离IYAYA姐近些?
她在东京
希子在大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我也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9 23:17:00的发言:小如如住哪?希子是不是离IYAYA姐近些?
嗯,希子在神户,离大阪近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9 23:17:00的发言:小如如住哪?希子是不是离IYAYA姐近些?
嗯,我在渋谷附近,
大家都离得好远~~~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我在府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9 23:20:00的发言:嗯,我在渋谷附近,
大家都离得好远~~~
[em06]我跟南南近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10-29 23:19:00的发言:[em01][em01][em01]我也在东京
你在东京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9 23:21:00的发言:
你在东京哪?

府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