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偶带着海沥饼来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0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0-29 23:06:00的发言:
你吃什么啊
什么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10-29 23:05:00的发言:[em06][em06][em06][em06][em06]







这点吃拉面吧,,哈[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9 23:07:00的发言:
这点吃拉面吧,,哈[em01][em01][em01]为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9 23:06:00的发言:做,大叔来了我满汉全席~~~ [em10]
呵呵~~~可惜我不会阿
[em01]  大叔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0-29 23:03:00的发言:这肉是在哪里买的呢..猪肚,不能看了,再看下去我怕自己拿豆腐撞了,
看看家里的食品
[em06]上野买的,有新鲜的,也有冰冻的,
不过一般的物产店也有,
横兵中国人多应该也会有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0-29 23:07:00的发言:大叔会哈哈......................................
改天,咱 都把大家约去小如如家,我们出材料
小如如姐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10-29 23:07:00的发言:为啥
店差不多都关了,,再说你一个人,,不,还有松屋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10-29 23:08:00的发言:改天,咱 都把大家约去小如如家,我们出材料
小如如姐做。。
好啊,不过材料我这买也挺方便的,
欢迎你们来哦~~~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0-29 23:07:00的发言:大叔会哈哈......................................
大叔你就吹吧,,,,我不揭穿你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