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偶带着海沥饼来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0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30 16:55:00的发言:嗯,是太远了~~~
你炸了几个人吃啊?
分给朋友吃,总共3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那还好,
我昨天到现在已经吃了6块了,
吃太多,上火,今天长豆豆了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30 16:58:00的发言:嗯,那还好,
我昨天到现在已经吃了6块了,
吃太多,上火,今天长豆豆了
[em14]我上次,一天吃了8块,不过没事。。。吃的时候要多吃些水果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你比我还厉害阿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30 17:00:00的发言:妹妹~你比我还厉害阿
[em01]
哈哈。。上次是很久没吃,,所以早上,和晚上都把它当成饭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吃了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d在2006-10-30 17:05:00的发言:那你吃了多少啊!
不是说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d在2006-10-30 17:05:00的发言:那你吃了多少啊!你还没去休息啊~~~
早点去睡吧,晚上来吧,而且晚上人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一定听话!正在脱衣秀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d在2006-10-30 17:07:00的发言:收到!一定听话!正在脱衣秀中!~~
不是脱衣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