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偶带着海沥饼来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晚上没上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30 17:27:00的发言:你晚上没上班啊?

有啊,,快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走了不就剩我一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再等一下下,九就会来好多人的。。。暂时我先在这陪姐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的话我在努力一下就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妹妹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d在2006-10-30 17:35:00的发言:没人的话我在努力一下就行啊!小子,我下后,可要好好陪如如姐姐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30 17:35:00的发言:还是妹妹好啊~~~


呵呵、、、[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你说我也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d在2006-10-30 17:38:00的发言:不用你说我也会的!
麻烦你了哦,不要让如如姐姐留下一个人。知道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