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偶带着海沥饼来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10-30 6:07:00的发言:上星期我同学也做了~全班人都被叫去他家吃了~我因工作累没吃成!看看现就后悔中!~

说下~ 我全班50人全是福清的!哈哈~
全班都是福清人能学得好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但是我老师学会了一点福清话!哈哈[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
那你们天天不都是说福清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老师都去过福清玩啊!

我理事长干儿子就是我们福清的!

所以我学校都收福清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如,想吃啊。好久没吃了。[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0-30 13:31:00的发言:如如,想吃啊。好久没吃了。[em02][em02]姐姐。。好久不见。。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认识的人不也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10-30 14:04:00的发言:你认识的人不也多吗?
都是这里的老相。。。。。。。好呀。。
没见过都。。。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见还不容易有钱就行!满日本跑去见网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10-30 14:25:00的发言:想见还不容易有钱就行!满日本跑去见网友男女不一样呀。。

[em07]
希子不敢见网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