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vetomo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看看俺家的小花园,不气啦不气啦!神马都是浮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 08: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挺干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09: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楼主不用杀虫剂等不会长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14: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nami_728 发表于 2012-5-3 09:08
想问下楼主不用杀虫剂等不会长虫吗?

有的会长,不过很少。都是一些会飞的小腻虫。
老公买了一瓶环保型的杀虫药。偶尔我会喷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14: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tomo 发表于 2012-5-3 14:32
有的会长,不过很少。都是一些会飞的小腻虫。
老公买了一瓶环保型的杀虫药。偶尔我会喷喷。 ...

我以前种黄瓜和西红柿就是因为有虫我不敢用杀虫剂,所以最后都牺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14: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doudoumi 发表于 2012-5-3 08:00
赶紧把肋芽掐掉,要不浪费营养
就是大叶子上边那个,都长那么老大拉
掐掉的肋芽插土里还能成苗 ...

恩 命令老公都除掉啦。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14: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番茄都开花拉?真快,,,我家的还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14: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nami_728 发表于 2012-5-3 14:33
我以前种黄瓜和西红柿就是因为有虫我不敢用杀虫剂,所以最后都牺牲了

哦, 你家种时生的什么样子的虫子啊?
老公买的那种杀虫剂挺贵的800多一瓶说是绿色天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14: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言无忌 发表于 2012-5-3 14:35
番茄都开花拉?真快,,,我家的还很小

买了3颗。 有2颗早就开花了。而且长的特快,不知道是不是肥施多了呢。
快点让我吃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14: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tomo 发表于 2012-5-3 14:40
哦, 你家种时生的什么样子的虫子啊?
老公买的那种杀虫剂挺贵的800多一瓶说是绿色天然的。 ...

打算再过一阵再挑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14: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啊,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