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vetomo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看看俺家的小花园,不气啦不气啦!神马都是浮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 00: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tomo 发表于 2012-5-3 00:28
我最担心的就是回头回国的时候俺家的花花草草都被老公虐待死。没时间给他们浇水施肥。
豌豆是日本超市卖 ...

我买了一包豆苗,然后拆开了种上了,而且都活了...太投机取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00: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tomo 发表于 2012-5-3 00:28
我最担心的就是回头回国的时候俺家的花花草草都被老公虐待死。没时间给他们浇水施肥。
豌豆是日本超市卖 ...

我买了一包豆苗,然后拆开了种上了,而且都活了...太投机取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00: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阑珊 发表于 2012-5-3 00:31
六米?太高了 摘都要踩着脚架哈哈
不过花盆的话估计长不了那么大吧
我家邻居老太说长出西红柿的话要把顶 ...


恩恩 ,我婆婆也这么说。强营养。不过我觉得多些叉会不会可以多结些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00: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阑珊 发表于 2012-5-3 00:31
六米?太高了 摘都要踩着脚架哈哈
不过花盆的话估计长不了那么大吧
我家邻居老太说长出西红柿的话要把顶 ...

是的,生物课上学过的,顶端什么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00: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甜甜私房猫 发表于 2012-5-3 00:34
我买了一包豆苗,然后拆开了种上了,而且都活了...太投机取巧了

太强啦。这样也可以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00: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tomo 发表于 2012-5-3 00:36
太强啦。这样也可以啊。 哈哈

恩,本来花草都长得挺好的,后来干死后有点打不起精神,然后去超市买了豆苗,买回来又不太想吃了,就给种上了,没想到长得非常朝气蓬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00: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甜甜私房猫 发表于 2012-5-3 00:38
恩,本来花草都长得挺好的,后来干死后有点打不起精神,然后去超市买了豆苗,买回来又不太想吃了,就给种 ...

超市卖的豆苗应该是绿豆苗吧? 绿豆苗能种出豌豆么? 不懂求赐教。 回头我也想试试。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00:4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台和我家很像啊,外面的景色是河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00: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tomo 发表于 2012-5-3 00:43
超市卖的豆苗应该是绿豆苗吧? 绿豆苗能种出豌豆么? 不懂求赐教。 回头我也想试试。呵呵 ...

就是绿色的长长的那种,会爬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00: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橙子 发表于 2012-5-3 00:44
阳台和我家很像啊,外面的景色是河边么

日本的公寓好像都差不多。 不是河是马路。 守着大马路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