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22|回复: 43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看看俺家的小花园,不气啦不气啦!神马都是浮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 00: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还是晒俺家的花园不会被删帖。哈哈

IMG_4450.jpg


3周前种的金鱼草,密密麻麻生出一对小芽,小花盆马上放不下了,又不忍心丢到谁,等回头买个大花盆回来。
IMG_7420.jpg

这个是前两天种的水萝卜。好像30天就能收获。长的好快,3天就发小芽了。
IMG_7419.jpg


最后这张是迷你西红柿。比2周前刚买回来的时候高了3,4头。
长的太快,老公又重新帮他们固定了枝杈。
IMG_7423.jpg

发表于 2012-5-3 00: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园很干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00: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Fukumi 发表于 2012-5-3 00:20
小花园很干净啊。。

天天打扫。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00:2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迷你西红柿和你的长的一样高 呵呵这个能窜很长的 我搭的三角架 让它转着圈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00: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呀,我现在种上豌豆了,别的东西前段时间出门一趟,干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00: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阑珊 发表于 2012-5-3 00:24
我家的迷你西红柿和你的长的一样高 呵呵这个能窜很长的 我搭的三角架 让它转着圈长 ...

在大点我也打算搭三脚架啦。据我pp说老公姐姐家的西红柿竟然长到了6米。
真担心俺家的也长这么高。 阳台只有2米高。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0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甜甜私房猫 发表于 2012-5-3 00:24
挺好呀,我现在种上豌豆了,别的东西前段时间出门一趟,干死了

我最担心的就是回头回国的时候俺家的花花草草都被老公虐待死。没时间给他们浇水施肥。
豌豆是日本超市卖的很贵的那种豆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00:2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正想给我爸弄个小花园,学习了!想问问种菜不用天天浇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0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jiejing 发表于 2012-5-3 00:28
这几天正想给我爸弄个小花园,学习了!想问问种菜不用天天浇水吧。

恩 一般表面的土干了再浇水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00:3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tomo 发表于 2012-5-3 00:26
在大点我也打算搭三脚架啦。据我pp说老公姐姐家的西红柿竟然长到了6米。
真担心俺家的也长这么高。 阳台 ...

六米?太高了 摘都要踩着脚架哈哈
不过花盆的话估计长不了那么大吧
我家邻居老太说长出西红柿的话要把顶上掐去 省得枪营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