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Fukumi 发表于 2012-5-3 00:20 小花园很干净啊。。
夜阑珊 发表于 2012-5-3 00:24 我家的迷你西红柿和你的长的一样高 呵呵这个能窜很长的 我搭的三角架 让它转着圈长 ...
甜甜私房猫 发表于 2012-5-3 00:24 挺好呀,我现在种上豌豆了,别的东西前段时间出门一趟,干死了
jiejing 发表于 2012-5-3 00:28 这几天正想给我爸弄个小花园,学习了!想问问种菜不用天天浇水吧。
lovetomo 发表于 2012-5-3 00:26 在大点我也打算搭三脚架啦。据我pp说老公姐姐家的西红柿竟然长到了6米。 真担心俺家的也长这么高。 阳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