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虾虾 发表于 2013-1-21 08:52 我不知道~~~1000包邮出吗亲~ 不出就算啦~~就当是帮亲顶帖子啦~ 我其实是很想要指甲油的说 ...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麦 发表于 2013-1-21 20:28 好的 珠子么?看不出来的
小小麦 发表于 2013-1-21 20:33 亲 指甲油美乐。不过那个露华浓也是淡色的 珍珠白 2件1000包邮我出了 你要不。。。。。。。。。。 ...
虾虾虾 发表于 2013-1-22 00:57 要呀~~~明天给亲打钱去~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3-1-22 09:13 9号是什么码的啦? 接刀么?500OK不?
yoursmika 发表于 2013-1-22 09:26 东西不错。
小小麦 发表于 2013-1-22 12:27 500可以 不过被上面的mm暂定啦。 m的好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