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虾虾虾 发表于 2013-1-20 01:20 9、10和大的OPI一共加邮费多少钱呀?
小小麦 发表于 2013-1-20 00:46 2300包油。。ingni的毛衣还在犹豫中 价为暂定1000 看mm能否接受了
KC271775082 发表于 2013-1-20 14:11 那我要那个毛衣和那个1200的格子外套吧,亲可否便宜点
小小麦 发表于 2013-1-20 15:11 包油形码?外套和毛衣本来不包油的
小小麦 发表于 2013-1-20 01:40 mm说的opi是哪个?红色暂时被预定了 只要9,10的话1500包邮
KC271775082 发表于 2013-1-20 17:28 2000包邮行吗MM行的话我明天给MM打钱
虾虾虾 发表于 2013-1-20 18:11 浅色的、大瓶、左二、一起的话加邮费最低多少呢?
小小麦 发表于 2013-1-20 18:14 额。。我刚翻了下 大瓶的不在了。。不知道多会没得额。。
虾虾虾 发表于 2013-1-20 18:24 喔、那只有两件衣服啦、那算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