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麻烦版主闭贴啦~~~3Q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0 01: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9、10和大的OPI一共加邮费多少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01: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虾虾虾 发表于 2013-1-20 01:20
9、10和大的OPI一共加邮费多少钱呀?

mm说的opi是哪个?红色暂时被预定了
只要9,10的话1500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4: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3-1-20 00:46
2300包油。。ingni的毛衣还在犹豫中 价为暂定1000 看mm能否接受了

那我要那个毛衣和那个1200的格子外套吧,亲可否便宜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15: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KC271775082 发表于 2013-1-20 14:11
那我要那个毛衣和那个1200的格子外套吧,亲可否便宜点

包油形码?外套和毛衣本来不包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7: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3-1-20 15:11
包油形码?外套和毛衣本来不包油的

2000包邮行吗MM行的话我明天给MM打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8: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3-1-20 01:40
mm说的opi是哪个?红色暂时被预定了
只要9,10的话1500包邮

浅色的、大瓶、左二、一起的话加邮费最低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18: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KC271775082 发表于 2013-1-20 17:28
2000包邮行吗MM行的话我明天给MM打钱

。。我刚看了下毛衣 发现掉了2颗珠子。
mm如果要我就洗一下毛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18: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虾虾虾 发表于 2013-1-20 18:11
浅色的、大瓶、左二、一起的话加邮费最低多少呢?

额。。我刚翻了下 大瓶的不在了。。不知道多会没得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8: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3-1-20 18:14
额。。我刚翻了下 大瓶的不在了。。不知道多会没得额。。

喔、那只有两件衣服啦、那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18: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虾虾虾 发表于 2013-1-20 18:24
喔、那只有两件衣服啦、那算了吧、

恩 那mm全都不要了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