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麦 发表于 2013-1-8 00:49 对了 MM 14号那个内搭是我自己搭的,只有毛衣。。MM别看错了啊。。。。。。。。。。。。。。 ...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是幸福的岸边 发表于 2013-1-8 01:32 知道啦,没关系的,就是爱14号毛衣的颜色~ 谢谢MM帮忙预定哈~
小小麦 发表于 2013-1-10 15:57 mm东西还要嘛 要就给你保留着 不要九高速俺下哈
天是幸福的岸边 发表于 2013-1-10 19:13 亲,不好意思,最近太忙了,彻底给忘记了... MM帮忙算一下加邮费一共多少钱可以嘛? ...
小小麦 发表于 2013-1-10 21:26 不对 是2000
天是幸福的岸边 发表于 2013-1-10 22:18 ok
よよ 发表于 2013-1-5 23:56 亲不好意思,提个无理要求我能看一下28号背上身的效果嘛,具体有多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