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想事成
收起左侧

这里的女孩们,一天抽几根烟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晓的宝宝好眼熟哦。难不成我认识吗?不会吧??[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小如如的贴,有教怎么放签名的。
还有偶宝宝你认得?!你是福州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福州,不过你的宝宝好眼熟。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宝宝可能每天和他爸在西湖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6的发言:偶宝宝可能每天和他爸在西湖逛呢。
你老公不在你身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10-25 23:55:00的发言:晓的宝宝好眼熟哦。难不成我认识吗?不会吧??[em04]
晓是渔溪的,住在福清东门
你是哪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
老公不在的日子好吖,想干什么就什么。
不要洗臭袜子,不要早起做吃的,不要每天打扫,爽呆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0-26 0:06:00的发言:
晓是渔溪的,住在福清东门
你是哪里的?
我是高山的。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10-26 0:09:00的发言:我是高山的。不好意思。
忘记是高山还是三山的女孩说话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山和三山的好像腔调都差不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