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想事成
收起左侧

这里的女孩们,一天抽几根烟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5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抽烟,,,也讨厌别人抽烟[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5 18:15:00的发言:跟我一样,所以老公想抽烟的时候就先看看我在不在。
[em01]我喉咙不好。。他在房间里抽烟  我马上喉咙就不舒服 痰就多。
我说他是慢性自杀 我抽了好多二手烟   容易得癌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5 18:17:00的发言:好象希子在这里显得特别典型。。。
[em04]俩人都抽就罢了
一个抽一个不抽   不抽那个损失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25 18:21:00的发言:我喉咙不好。。他在房间里抽烟  我马上喉咙就不舒服 痰就多。
我说他是慢性自杀 我抽了好多二手烟   容易得癌症
我是吸了烟味会头痛,而且又有宝宝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理解LZ的心情,我以前也抽,后来结了婚,就戒了。对身体不好,谁都知道,抽的人却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烟不好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现在都不抽,戒烟后对烟味特别敏感。前两年开始得了花粉症,对烟味就更敏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一进pachinko店就想逃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25 18:22:00的发言:俩人都抽就罢了
一个抽一个不抽   不抽那个损失大!
嘿。。
那个。。。。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0-25 18:19:00的发言:我不抽烟,,,也讨厌别人抽烟[em03]你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