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想事成
收起左侧

这里的女孩们,一天抽几根烟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5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不抽烟,觉得那味道不好闻
mm有什么事就来这里说说,老抽烟对身体不好~~~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10-25 14:52:00的发言:我看不到BENLINK1的发言,也不想看。
我借地方转帐而以。,。
这样能省 几千 转账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0-25 16:24:00的发言:
那你还抽啊。。。希子想啊。。有人疼,有人爱。有人分担喜怒哀乐的时候。自然就会戒掉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5 16:34:00的发言:希子想啊。。有人疼,有人爱。有人分担喜怒哀乐的时候。自然就会戒掉它了。。

难道现在没人疼你。。爱你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老爸老妈老公。。不是很幸福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0-25 16:47:00的发言:
难道现在没人疼你。。爱你了吗?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有是有,嫌不够
我也不抽烟。lg一在房间里抽烟我就生气。。我也觉得好臭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25 18:07:00的发言:大概有是有,嫌不够
我也不抽烟。lg一在房间里抽烟我就生气。。我也觉得好臭

[em06]我。。。。。。。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25 18:07:00的发言:大概有是有,嫌不够
我也不抽烟。lg一在房间里抽烟我就生气。。我也觉得好臭

[em06]跟我一样,所以老公想抽烟的时候就先看看我在不在。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5 18:15:00的发言:跟我一样,所以老公想抽烟的时候就先看看我在不在。
[em01]好象希子在这里显得特别典型。。。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