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拍 卖 < 新 品 浪子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4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丫丫在2006-10-24 22:33:00的发言:
这年头。。。哎。。。。不有话说浪子回头的吗?
买了用够了,浪子还是会回家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4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浪子本来今天晚上为了庆祝福建版发帖1000以上拿10万出来分给大家..可你们就把他评价成6块了...换了是我也报着10万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0-24 22:37:00的发言:浪子本来今天晚上为了庆祝福建版发帖1000以上拿10万出来分给大家..可你们就把他评价成6块了...换了是我也报着10万走人
都怪那个希子。。
真不会做人。。
这下好了,大家的饼干都没了。。
[em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0-24 22:37:00的发言:浪子本来今天晚上为了庆祝福建版发帖1000以上拿10万出来分给大家..可你们就把他评价成6块了...换了是我也报着10万走人
真的假的,,,都怪那个石楠啦,,,,找她算账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南南在2006-10-24 22:44:00的发言:真的假的,,,都怪那个石楠啦,,,,找她算账去

拍 卖 < 新 品 浪子 >

拍 卖 < 新 品  浪子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发啦,随便卖个几十块就可以啦,
都是一个地方的人就不要计较那么多啦。哦?!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0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10小春币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可以,都深更半夜了,都没人出价了。
不过浪子肯定会装做没看到这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5 0:32:00的发言:可以可以,都深更半夜了,都没人出价了。
不过浪子肯定会装做没看到这贴子。

[em09][em09][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也不吱声,肯定在嫌这个价钱不好。
[em06][em05][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