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拍 卖 < 新 品 浪子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5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没办法想出个10万。。可我没那么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0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5 0:43:00的发言:看到了也不吱声,肯定在嫌这个价钱不好。
[em06][em05][em01]你们也太小气了
有点诚意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0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的,你一个大男人也要卖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0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出1万 给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0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出价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25 2:09:00的发言:我出1万 给我看看 太贵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万太贵。。10个春币还觉得贵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0-25 12:05:00的发言:1万太贵。。10个春币还觉得贵呢昨天下线前最高价是60小春币。。
一早起来就变成10万了。。
这得赶快停。不然越叫越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叫价的都跑没了,还是10小春币。[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11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