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拍 卖 < 新 品 浪子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4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放心,,浪子回头会自己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4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南南在2006-10-24 21:30:00的发言:哼哼,,没人理你,,

跳得满头大汗的,,不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减肥,,偶愿意[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4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0-24 21:30:00的发言:本来已经够钱了,,这下被你一搞,,新品浪子卖不出去..没办法买送给你们了
[em10]无官一身清呀。。
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老引用,,,得交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4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南南在2006-10-24 21:38:00的发言:别老引用,,,得交钱,
你也穷得实在厉害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真是散尽天良啊
我有那么不值钱么?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0-24 21:42:00的发言:你们真是散尽天良啊
我有那么不值钱么?
[em03]那好吧,我出十倍价钱,60小春币,跟我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4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0-24 21:42:00的发言:你们真是散尽天良啊
我有那么不值钱么?
[em03]
是啊,,,惭愧,,,最高价也就6块[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