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童童V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3】麻煩關帖 謝謝~~~~~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22: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烟 发表于 2012-8-19 22:17
你哪个口近就哪个口吧,需要我出站么??

不用出站 那七點在mm在北口出票口等我喔 到時手機聯繫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00: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8-19 22:31
不用出站 那七點在mm在北口出票口等我喔 到時手機聯繫喔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00: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点你方便就行,我反正也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02: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5 23:02
全新folli follie手機吊飾 4800円

購於日本one way1500


購於日本 無肩帶牛仔裙 flower circle1600
byebye 粉嫩連衣裙 1500


這三個還有嗎。。。。

支持交換嗎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1: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 发表于 2012-8-20 02:50
購於日本one way1500

mm三件都還在喔~  不好意思目前不支持交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11: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50页了。准备新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12: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8-20 11:19
mm三件都還在喔~  不好意思目前不支持交換

好的mm byebye 那件我不知道能不能穿。。。我沒你苗條。。mm衣服這三件衣服幾新。。我3個都買能便宜點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 发表于 2012-8-20 12:55
好的mm byebye 那件我不知道能不能穿。。。我沒你苗條。。mm衣服這三件衣服幾新。。我3個都買能便宜點嗎 ...

byebye 那件沒問題  它可以撐的很大  三件都九成新以上  mm不好意思  這已經最便宜了  沒記錯的話one way那件原價七千多 另兩件也是四千多  三件加起來是三千四  衣服也滿重的那郵費收mm三百就好  這樣可以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17: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8-20 16:47
byebye 那件沒問題  它可以撐的很大  三件都九成新以上  mm不好意思  這已經最便宜了  沒記錯的話one way ...

都是什麽時候買的??你住哪裡?? 我可以去拿嗎。。如果遠的那那就郵寄吧 ,我在上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17: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 发表于 2012-8-20 17:08
都是什麽時候買的??你住哪裡?? 我可以去拿嗎。。如果遠的那那就郵寄吧 ,我在上野。 ...

byebye 那個就不要了 要oneway 那個 和牛仔連衣裙。。。就這2個吧 可以的我話我去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