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童童V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3】麻煩關帖 謝謝~~~~~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9 00: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8-19 00:13
mm不好意思  穿名堂規定不能賣仿品  所以只能當贈品

饿。。。。。。。。。这么悲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00: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8-18 16:31
mm如果在池袋或大塚附近都能面交喔  面交的話沒有郵費600喔

周一上午或者晚上有时间么,我学校就在新宿,下午的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01: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烟 发表于 2012-8-19 00:25
周一上午或者晚上有时间么,我学校就在新宿,下午的课

mm不好意思 新宿的話我可能去不了喔  還是用郵寄的吧 因為這件衣服較大mail便走不了 郵費大概400左右收mm300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01: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8-19 01:28
mm不好意思 新宿的話我可能去不了喔  還是用郵寄的吧 因為這件衣服較大mail便走不了 郵費大概400左右收mm ...

我说我过你那儿去,你周一什么时候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09:4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什么时候有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21: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烟 发表于 2012-8-19 01:39
我说我过你那儿去,你周一什么时候方便。。

那明天晚上在池袋可以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21: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8-19 21:17
那明天晚上在池袋可以嗎??

可以的,大概几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22: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校五点下课,我电话080-4479-7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22: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烟 发表于 2012-8-19 21:58
可以的,大概几点呢?

那七點可以嗎 在哪個口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22: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8-19 22:04
那七點可以嗎 在哪個口呢

你哪个口近就哪个口吧,需要我出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