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童童V 发表于 2012-8-19 00:13 mm不好意思 穿名堂規定不能賣仿品 所以只能當贈品
使用道具 举报
V童童V 发表于 2012-8-18 16:31 mm如果在池袋或大塚附近都能面交喔 面交的話沒有郵費600喔
青烟 发表于 2012-8-19 00:25 周一上午或者晚上有时间么,我学校就在新宿,下午的课
V童童V 发表于 2012-8-19 01:28 mm不好意思 新宿的話我可能去不了喔 還是用郵寄的吧 因為這件衣服較大mail便走不了 郵費大概400左右收mm ...
青烟 发表于 2012-8-19 01:39 我说我过你那儿去,你周一什么时候方便。。
V童童V 发表于 2012-8-19 21:17 那明天晚上在池袋可以嗎??
青烟 发表于 2012-8-19 21:58 可以的,大概几点呢?
V童童V 发表于 2012-8-19 22:04 那七點可以嗎 在哪個口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