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童童V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3】麻煩關帖 謝謝~~~~~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6: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8-18 15:12
穿衣版兩千多轉來的 皮帶丟了1000
亲这个是降四百么?mail便能走么?

mm不好意思  這件被預定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6: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烟 发表于 2012-8-18 16:05
我先预定了

mm如果在池袋或大塚附近都能面交喔  面交的話沒有郵費600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6:3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最后一件和那个韩国制,质感不错那件白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6: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702234907 发表于 2012-8-18 16:31
预定最后一件和那个韩国制,质感不错那件白衣服

好的  謝謝  骷髏頭那件和白色的先幫mm預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702234907 发表于 2012-8-18 16:31
预定最后一件和那个韩国制,质感不错那件白衣服

mm要面交還是郵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20: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23: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交好了,你明天有空么,一共多少呢!在池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23: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702234907 发表于 2012-8-18 23:12
面交好了,你明天有空么,一共多少呢!在池袋吧

在跟mm確認一遍 分別是骷髏和韓國白色的  兩件一千円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00: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仿香奈儿呐个钱包单卖多少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00: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8-19 00:02
仿香奈儿呐个钱包单卖多少阿

mm不好意思  穿名堂規定不能賣仿品  所以只能當贈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