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拉丁之吻
收起左侧

$(■v■)$准备移动到最新的贴子更新里,请封此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8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6-10-27 23:36:00的发言:这个嘛。。。因为我也是刚来,还没来得及好好考察一下,不过到现在为止见到的鞋子都不贵的说~
还有,我贴子里卖的前两双鞋是在大阪买的。。。[em04]

前两周在我们这里的家乐福旁边的一个很大的店里看到卖靴子,3000到6000不等,觉得很便宜,花样很多,不过我不穿没有注意是否好看。呵呵。[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8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6-10-27 23:39:00的发言:
前两周在我们这里的家乐福旁边的一个很大的店里看到卖靴子,3000到6000不等,觉得很便宜,花样很多,不过我不穿没有注意是否好看。呵呵。[em01][em01][em01]大阪卖鞋也很便宜的哈~[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8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優優在2006-10-28 1:34:00的发言:大阪卖鞋也很便宜的哈~[em07]

我刚来不久,什么地方都不知道,呵呵,一个人迷糊的那种。
大阪哪里shopping 比较好啊,不要动则几万的那种,俺穷。还有哦我想买套西装,mm对大阪熟悉,哪里的好噢。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8 0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6-10-27 23:36:00的发言:这个嘛。。。因为我也是刚来,还没来得及好好考察一下,不过到现在为止见到的鞋子都不贵的说~
还有,我贴子里卖的前两双鞋是在大阪买的。。。[em04]

幸福的人呀
口水无限ING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8 0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8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6-10-27 23:33:00的发言:还真没仔细看,明天还要去买,帮你看看哈~
mm先告诉你这鞋质量一般,但绝不是残次品。。。[em07]
好亚好亚
看到告诉我呀。 你帮我买或者我就找你,顺便一起吃饭呀
[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9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9 0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鞋子哦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宠好可爱呀,,,,[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