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拉丁之吻
收起左侧

$(■v■)$准备移动到最新的贴子更新里,请封此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3 1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3 10:56:00的发言:他今天带个新入社的,估计没空上来溜达了。。。。
你这图片弄的我心都痒痒了!
但是,我是忍者,只买一张大票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3 9:52:00的发言:不行不行,我们不是周末活动么。。。。。晕

你们不是周六吗?~~~~~~
我就只有周日有时间哦~~~
[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0-23 11:02:00的发言:
你们不是周六吗?~~~~~~
我就只有周日有时间哦~~~
[em07][em07][em07][em07]周六的课还没结束?
平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0-23 11:03:00的发言:周六的课还没结束?
平时呢?

周五,周六以外OK~~~
表刺激我了,我昨天已经变成憋精了~!
想到买东西,钱包自己就往外跑~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0-23 11:05:00的发言:
周五,周六以外OK~~~
表刺激我了,我昨天已经变成憋精了~!
想到买东西,钱包自己就往外跑~
[em04][em04][em04][em04]哦了!!!
电联吧!!!
你还憋精?中华的么?
再忍忍,很快就能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0-23 11:02:00的发言:
你们不是周六吗?~~~~~~
我就只有周日有时间哦~~~
[em07][em07][em07][em07]三宝周六不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3 11:12:00的发言:三宝周六不来么?

宝我现在一心钻研学习~
周六还要上学,一年没有休息过了~~~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要第二和第三双,可是不合适哎~~伤心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脚怎么这么大啊..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0-23 11:14:00的发言:
宝我现在一心钻研学习~
周六还要上学,一年没有休息过了~~~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等我开学了,估计最起码2年的周六要奉献了。。。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