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747|回复: 219
收起左侧

$(■v■)$准备移动到最新的贴子更新里,请封此贴~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0-23 0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6-10-23 0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挺好看的鞋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PP~~
昨天收拾鞋,一堆穿不上而且还舍不得扔的咚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0-23 8:34:00的发言:PP~~
昨天收拾鞋,一堆穿不上而且还舍不得扔的咚咚~~~~~~
我都给你卖了!!!
光靴子就一排!!!
我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买靴子。。。。
宝贝我昨天看上G家的皮靴和羊羔绒靴了。。。。。
一双15万,一双11万多。。。。。咋办呀。。。。我要疯了我要疯了~~~~~~~~
超级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3 8:51:00的发言:我也要买靴子。。。。
宝贝我昨天看上G家的皮靴和羊羔绒靴了。。。。。
一双15万,一双11万多。。。。。咋办呀。。。。我要疯了我要疯了~~~~~~~~
超级可爱。。。。
我拒绝和你们对话!
总是要败十张大票以上的,我最近都看一张大票左右的dd!!!
你等姐夫去香港给你买吧!日本G家的鞋子太贵!!!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0-23 8:54:00的发言:我拒绝和你们对话!
总是要败十张大票以上的,我最近都看一张大票左右的dd!!!
你等姐夫去香港给你买吧!日本G家的鞋子太贵!!!
[em06]胖胖安慰我说,可以买10双没牌子。。。
或者给我买一个包,外带一双5万左右的鞋。。。。这靴子,教我忍痛割爱~~~~~~~
偶屈服拉。。。。。
偶也要跟你一样买1张票子的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宝贝儿,你内双金色的,偶看到拉,还有红金色,就是深红色,闪闪的。。。。。还比金色好看。。。
金色比较普通感觉。。。。不过估计香港买不超过3000,你要长草,我让胖胖给你带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3 8:56:00的发言:胖胖安慰我说,可以买10双没牌子。。。
或者给我买一个包,外带一双5万左右的鞋。。。。这靴子,教我忍痛割爱~~~~~~~
偶屈服拉。。。。。
偶也要跟你一样买1张票子的鞋~~~~~~~~~~

10双没牌子?还一个包外带一双5万左右的鞋
这姐夫把你给宠的阿!!!
我爷们直接说了,下个月11号之前你只有看的份儿!!!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0-23 9:04:00的发言:
10双没牌子?还一个包外带一双5万左右的鞋
这姐夫把你给宠的阿!!!
我爷们直接说了,下个月11号之前你只有看的份儿!!!
[em06]他说内价格可以买10双没牌子的。。。。
不过他选择给我买一个包,何一个5万左右的鞋。。。。这样比内双靴子感觉上值钱。。。
他才不宠我呢,说内双金色的太普通了。。。不给买!!!
[em13][em13][em13][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