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8-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23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1-23 0:07:00的发言:呵呵~mm喜欢那双我可以帮你买啊~不过。。。
2是国内买的,现在帮mm买是有点困难。。。
3太抢手,当时就没了。。。
mm说的4是绑带的靴子还是那双红鞋?靴子的话跟超低的,红鞋的话跟是挺高的。。。
真的可以代买吗?太好了~~西西~~先谢了!
我说的是那双红色的,应该是5号吧?不会数数了...
真的好漂亮的说!鞋跟多高啊?因为我本身就已经不矮了...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那些矮矮的小女生
看着又可爱,可以穿可爱的衣服.能穿很高跟的鞋子...呵呵
对了,什么时候3号失宠的话...第一时间通知一声,西西~~
[em01][em01][em0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