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拉丁之吻
收起左侧

$(■v■)$准备移动到最新的贴子更新里,请封此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3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1-23 0:07:00的发言:呵呵~mm喜欢那双我可以帮你买啊~不过。。。
2是国内买的,现在帮mm买是有点困难。。。
3太抢手,当时就没了。。。
mm说的4是绑带的靴子还是那双红鞋?靴子的话跟超低的,红鞋的话跟是挺高的。。。
真的可以代买吗?太好了~~西西~~先谢了!
我说的是那双红色的,应该是5号吧?不会数数了...
真的好漂亮的说!鞋跟多高啊?因为我本身就已经不矮了...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那些矮矮的小女生
看着又可爱,可以穿可爱的衣服.能穿很高跟的鞋子...呵呵
对了,什么时候3号失宠的话...第一时间通知一声,西西~~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1-23 0:38:00的发言:代买没问题啊~我曾经替好多mm买过4号呢~
3号失宠也不能给mm了,因为已经脏了。。。[em04]如果我再看到了类似的就拍下来,然后发短信联系mm哈~
好啊~~哈哈...
对了,我到底要了多少东西啊,我自己都记不清楚了...
明天整理一下...
那双黑色的鞋子我也要了吧.
MM最近还有更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0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再看看那双红鞋流流口水。[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0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还在啊。我这不是穿不了,口水花花的流吗。那天小阿姨还跟我介绍你这两双鞋呢,说特合适。我这口水就流的更厉害啦。[em10][em10][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穿不了的偶要阿。。。。hankang我劝你试试看,你们俩交易多方便啊,还能试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