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拉丁之吻
收起左侧

$(■v■)$准备移动到最新的贴子更新里,请封此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9 1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喜欢那两款,不过好像太大。[em18][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跟的大一点点不要紧吧。。。。。
欧的鞋都40几双了。。。。再买胖胖会不会发疯阿。。。。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高的跟,能走路不。我没怎么穿过高跟鞋,要么买一双试试。40几双鞋不算多啊,哪个女孩子没有个1,20双。哈哈。支持小阿姨买新鞋。[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偶都在练习高跟鞋,一口气买了4,5双,有三双还没开始穿。。。。
这次去香港也净盯着鞋看了。。。。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鞋子也是特经穿,每天就是路上穿10分钟,到了学校立刻换拖鞋。一天都也就穿30分钟。嫩说我啥时候才能把我的鞋子穿完那。[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1-19 12:44:00的发言:我的鞋子也是特经穿,每天就是路上穿10分钟,到了学校立刻换拖鞋。一天都也就穿30分钟。嫩说我啥时候才能把我的鞋子穿完那。[em03][em03][em03]一样一样,哈哈,我还特别懒,平时根本不愿意走路,到公司就换拖鞋。。。。。
鞋是不容易坏,少一个换鞋的理由。。。。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小阿姨。看到你家领导来了,他会不会看了这帖子后,手一挥,说你想买多少买多少啊。[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等你的东西都发完了,还有胭脂不是也要整理吗,我一起看看。我总结一下一起拿,嫩们给我个折扣,我请你喝东西哈。[em05][em05][em05]ps: 那凉鞋跟这大红鞋我都喜欢啊,就是那高根看着怕怕的。我上次买的幸福mm的鞋,跟只有这个的一半高都不到,我家领导就肯定我一定会把跟踩到下水盖的缝里去,你这鞋要是让他看到了,他不是要笑撅过去。估计丫会天天拿着相机准备抓拍我出丑。[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挑剩下了通知我一下哈
别欺负俺住得远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