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oey114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10】joey 14号店最后一个交易结束 请锁帖 准备开新帖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22: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2-6-7 17:24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盘里里面有口红
我tf盘子里面也有口红让我果断送人了
我的nars duo基本让我送的送卖的卖 ...

我也不喜欢有口红的盘子 没有意思
亲那几块我也有呢 其实还是duo耐用阿 嘿嘿
mekong 我也很喜欢粉色的那个我也超级喜欢 很萌阿
亲不要给我种草哦 ysl 4色的确听说评价不错
dior的我买过都送人了 以前是小香粉丝 后来进入mac nars 大军了
我明天把东西给你寄出去阿 汇款不急得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10: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2-6-7 22:43
我也不喜欢有口红的盘子 没有意思
亲那几块我也有呢 其实还是duo耐用阿 嘿嘿
mekong 我也很喜欢 ...

dior有几个5色盘子确实不错  显色持久度和光泽绝对让你满意 但是她家没事就限定个没完让人闹心呢
ysl4色绝对惊艳  我到手一个了  我觉得我会慢慢把它买齐。。。。。。。你可以试试
天使过年的时候火的一塌糊涂  我忍住了
后来前几天手里有百货的代金卷 就换了一个回来
爱不释手呀  你去专柜摸摸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8 13: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2-6-8 10:59
dior有几个5色盘子确实不错  显色持久度和光泽绝对让你满意 但是她家没事就限定个没完让人闹心呢
ysl4色 ...

dior的盘子我买过几个都送人用的
自己买过一个限定的双色 觉得无功无过
对他家没有特别大兴趣 不过去年买的nude粉和粉底液 觉得不错
眼影我是不收了 没有地方放 ysl的确有几个颜色挺吸引我的
不过打算妇道了。。。
马上要搬家了 所以要赶快处理东西 衣服彩妆一个都不舍得抛下
东西那个多烦心。。。
对了眼影今天寄出去 亲记得查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15: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2-6-8 13:41
dior的盘子我买过几个都送人用的
自己买过一个限定的双色 觉得无功无过
对他家没有特别大兴趣 不过去年 ...

我还没给你转账!!周一去哈
搬家。。。。你有勇气
我觉得我不适合搬家  太心累了
我要买完房子就住到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8 17: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2-6-8 15:25
我还没给你转账!!周一去哈
搬家。。。。你有勇气
我觉得我不适合搬家  太心累了

没事了啦 反正我也不急 我也忒不喜欢搬家 不过要和男人一起住了 所以不搬不行了
马上要找房子什么的 7月就准备搬 所以家里也要收拾 该扔的扔 该送的送 想想头就疼。。。
哪还有心思折腾彩妆 话说今天想起亲说的mekong 好久没有宠幸了 拿来化眼线 真的超级好看
重口味的的菜啊 不过晚上要见男银 所以用的还是silkroad 配合一下某人的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15: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llyhuang 于 2012-6-9 15:40 编辑
joey114 发表于 2012-6-8 17:21
没事了啦 反正我也不急 我也忒不喜欢搬家 不过要和男人一起住了 所以不搬不行了
马上要找房子什么的 7月 ...

亲爱的,docomo手机我有一个,是去shop里翻新过的,还多配一块电池,你有兴趣不?
你先看看东西
http://www.incnjp.com/thread-1192546-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15: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怎么样,我回来开店了,哈哈,衣柜又爆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9 17: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2-6-9 15:36
亲爱的,docomo手机我有一个,是去shop里翻新过的,还多配一块电池,你有兴趣不?
你先看看东西
http://ww ...

谢谢亲。我去问问我朋友一下哦
那个是插卡用的那种没错吧
大概几新 亲的心理价位多少呢(^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9 17: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2-6-9 15:47
最近怎么样,我回来开店了,哈哈,衣柜又爆炸了

哈哈 回来就好 当你要闭门思过了呢 我要搬家了 下个月
所以要收拾东西找搬家公司什么的 麻烦啊( ; _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17: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2-6-9 17:46
哈哈 回来就好 当你要闭门思过了呢 我要搬家了 下个月
所以要收拾东西找搬家公司什么的 麻烦啊( ; _ ; ) ...

终于搬家啦,恭喜恭喜
我就是偶尔回来转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