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oey114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10】joey 14号店最后一个交易结束 请锁帖 准备开新帖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6 13: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2-6-5 22:34
那台手机我一个姐们有 花了10万买的
后来说不好用
机子好像是韩国制的 3万太贵了

是吗  我有个朋友有这个  
我想说借来玩玩呢
安卓系统?不好用吗
那我还是别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15: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2-6-6 13:04
是吗  我有个朋友有这个  
我想说借来玩玩呢
安卓系统?不好用吗

我那个姐们的机子应该是最早一代的prada了
现在的应该挥毫很多的说 docomo手机想给男银弄一个 他公司手机最近不好用
据说要修理要自己掏腰包 所以想找一个便宜的代替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15: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ey114 于 2012-6-6 15:49 编辑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2-6-6 13:02
silkroad我是觉得对我有点轻
我重口味呢哈哈  3070是哪个6色盘子里面有  我有好几个六色盘我忘了
里面一 ...


丝绸之路那个盘子我一开始一点都不草 后来专柜上一个女生化完以后 觉得那个粉色好可爱 然后就义无反顾的收了 男银喜欢我用那个还有tokyo 3072 sugarland之类的淡色系列
然后说不化妆最好看 我的重色眼影们啊 以后都不知道肿么办了。。。
3070没有记错的话 应该是9951里有 亲看看有没有重复阿
如果决定要要得话 亲出80邮费 一共2580亲看合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00: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2-4-14 14:00
真品CD墨镜 5000包邮

西裤两条 1500一条 型都很漂亮 显气质腿长是多大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13: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2-6-6 15:48
丝绸之路那个盘子我一开始一点都不草 后来专柜上一个女生化完以后 觉得那个粉色好可爱 然后就义无反顾的 ...

9951 9952 我都有  还有个9950?还有个啥。。我忘了
我还有新娘盘    美国人肉回来了  新娘盘我觉得无比鸡肋  我用过3次就不用了
3070给我吧
我今天明天给你转账哈  
俺男人要是说我不化妆多好
天天早上起来化烦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14: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6-7 00:20
西裤两条 1500一条 型都很漂亮 显气质腿长是多大码??

谢谢亲关注 我的衣服都是9号 也就是38码的
腰围一般是61-64之间的 左边那条稍微短一些 右边要穿高跟鞋垫一下
我167 穿左边那个要穿低跟一些的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14: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2-6-7 14:45
谢谢亲关注 我的衣服都是9号 也就是38码的
腰围一般是61-64之间的 左边那条稍微短一些 右边要穿高跟鞋垫 ...

亲,,穿不了的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15: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ey114 于 2012-6-7 15:19 编辑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2-6-7 13:18
9951 9952 我都有  还有个9950?还有个啥。。我忘了
我还有新娘盘    美国人肉回来了  新娘盘我觉得无比 ...


我的盘子也给我折腾得差不多了 9950 9951 9947 还有口红盘和最早的night盘都有收
后来就让我留了3个 新娘盘我一直没有兴趣因为口红在里边的
真心感觉用不到呢
盘子也是 有duo的就不建议收盘子
我以前也是抽风 看到喜欢的不受回来就浑身不自在
现在好多了 目前有的估计也够用了好几年了 不打算买了 所以乘现在赶快收拾一下
3070明天中午给亲寄出去阿 稍微等我一下哦

我家男人怕我出去招蜂引蝶
穿不能太少 装不能太浓。。。不过我上班都化妆 最近越来越敷衍了
8点化 15分钟搞定 懒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15: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6-7 14:58
亲,,穿不了的小

没关系的 我最近也胖了 很多以前的穿不了才出的。。。不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17: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2-6-7 15:16
我的盘子也给我折腾得差不多了 9950 9951 9947 还有口红盘和最早的night盘都有收
后来就让我留了3个 新娘 ...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盘里里面有口红
我tf盘子里面也有口红让我果断送人了
我的nars duo基本让我送的送卖的卖 玩的玩坏了
手里都是大盘子 还有一个单个的mekong  跑题一下夸一下mekong 太好用了  我都挖出来洞了
现在就剩aae和那个粉红和桃红那个我忘了叫啥
还有个打底的duo 马达加斯加
我今年特喜欢ysl的四色  极其让我意外的好用
还有dior家的眼影  我觉得是我唯一觉得大牌里面比较靠谱的眼影
其他香奈儿什么的基本被我鄙视一个来回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