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oey114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10】joey 14号店最后一个交易结束 请锁帖 准备开新帖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5 00: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lv钱包预定 mm,记得就好,好开心的,哈哈。这个钱包你买来至少8,9万吧,我记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6-15 01: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08: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喝橙汁的橘子 发表于 2012-6-15 00:52
lv钱包预定 mm,记得就好,好开心的,哈哈。这个钱包你买来至少8,9万吧,我记得 ...

嘿嘿 我这人买完东西就忘价格
不过那个系列的是lv家属于高端的东西
比一般的价格都标得高
中古店一万块肯定是没有的啦(^ー^)ノ谢谢亲的预定♪───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1: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2-6-14 19:57
知道亲忙 没关系的啦
东西收到就好
我等着你的真眼呢 嘿嘿

3045我大盘子里面有一个单色  话说你知不知道是那个盘子?
我盘子都忘记号码了。。。。
我很喜欢那个砖红色
可以熏的很自然很深邃而且不夸张
我考虑弄个3045的DU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11: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e30 发表于 2012-6-15 01:35
最最佩服彩妆控~~~半年清理一次化妆品抽屉~~
眼瘾啥的~2年到保质期丢掉的时候都是九成新~~各种心疼哇!!! ...

其实粉质的眼影什么的可以保质3-5年 然后mac的矿物什么的其实没有保质期
很多彩妆大师的彩妆都是10年内的东西 所以没有必要整理的那么勤的哦
不过要是介意的亲 也没有办法的说。。。
我的那些准备用个5年十年 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11: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ey114 于 2012-6-15 11:32 编辑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2-6-15 11:19
3045我大盘子里面有一个单色  话说你知不知道是那个盘子?
我盘子都忘记号码了。。。。
我很喜欢那个砖红 ...


6色盘子是不是3050 里边好像有一个很像的颜色
那个盘子我收了 才把tokyo给出了
duo一个用的时间超级久 我没有见任何一个出坑阿所以不打算乱收了
嫩也是阿 收那么多不能当饭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1: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2-6-15 11:31
6色盘子应该是3050 里边好像有一个很像的颜色
那个盘子我收了 才把tokyo给出了
duo一个用的时间超级久 我 ...

我记得是9950?还是啥?回家照给你
你们为嘛都那么省啊
我NARS各种坑啊真的。。。是我太费了么
前几天发现MEKONG有坑了以后
发现9951也是各种坑
BB家的星沙盘都被我抠出来坑了。。。。。我是挖坑专业的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11: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2-6-15 11:33
我记得是9950?还是啥?回家照给你
你们为嘛都那么省啊
我NARS各种坑啊真的。。。是我太费了么

啊 应该是9950我用着不错
喜欢那几个配色 回国一盘搞定一周那种♪───O(≧∇≦)O────♪
我用得很乱 一会mac 一会luan的
一周临幸nars几次而已 所以不出坑(=´∀`)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6-15 13: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13: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e30 发表于 2012-6-15 13:54
真的咩~!?????????????
你太打击我了~~!!!。。。可能还是心里作用吧...用过期的眼影怎 ...

彩装控这点不会弄错的 眼影什么的过期我还真没有听说过
那么多彩装控 估计没有几个是动不动就扔眼影的哦
眼霜我用的超级便宜 好用就好 不奢侈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