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_to 发表于 2012-4-11 14:18 是啊,已经好久之前了,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亡命人 发表于 2012-4-11 14:32 哦,是阿,那你现在在大连做什么呢
wind_to 发表于 2012-4-11 15:55 呵呵,现在做进出口贸易,要不你帮我好吗?
亡命人 发表于 2012-4-11 16:06 哈哈,好啊,看能帮上啥忙了..
wind_to 发表于 2012-4-11 16:13 请问你有邮箱或qq吗?
亡命人 发表于 2012-4-11 16:16 qq是 2386374376 那你夹我把
duanmuxinhuisi 发表于 2012-4-11 17:30 樱花开着这个样子,真是让人很舒服。
亡命人 发表于 2012-4-10 17:07 这是在国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