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亡命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这两天的樱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1 14: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_to 发表于 2012-4-11 14:18
是啊,已经好久之前了,呵呵

哦,是阿,那你现在在大连做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5: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5: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亡命人 发表于 2012-4-11 14:32
哦,是阿,那你现在在大连做什么呢

呵呵,现在做进出口贸易,要不你帮我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1 16: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_to 发表于 2012-4-11 15:55
呵呵,现在做进出口贸易,要不你帮我好吗?

哈哈,好啊,看能帮上啥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6: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亡命人 发表于 2012-4-11 16:06
哈哈,好啊,看能帮上啥忙了..

请问你有邮箱或qq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1 16: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_to 发表于 2012-4-11 16:13
请问你有邮箱或qq吗?

qq是
2386374376
那你夹我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1 16: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_to 发表于 2012-4-11 16:13
请问你有邮箱或qq吗?

我加你了,不过好像看不到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6: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亡命人 发表于 2012-4-11 16:16
qq是
2386374376
那你夹我把

已经加上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1 17: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duanmuxinhuisi 发表于 2012-4-11 17:30
樱花开着这个样子,真是让人很舒服。

是啊,特别是看到银白的一片樱花
真的有点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07: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亡命人 发表于 2012-4-10 17:07
这是在国立.

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