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genius_rabbit 发表于 2012-4-10 14:59 只是哪儿啊?!!!!!!!!!!!!
一只柚 发表于 2012-4-10 15:24 你是在日暮里吧
亡命人 发表于 2012-4-10 17:06 国立の大学通り。 JR中央線の国立駅で降りたすぐ
genius_rabbit 发表于 2012-4-10 18:04 哇,好远那。。。。。。。。。。。。。。
亡命人 发表于 2012-4-10 18:24 你住哪里?有这么远吗?
genius_rabbit 发表于 2012-4-11 08:48 横滨那。。。远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