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亡命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这两天的樱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1 12: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2: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处不飞花,真是美哉!
徜徉在这天地之间,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2: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亡命人 发表于 2012-4-10 15:59
应该有些不一样,呵呵..
国内都到那里去看?

我只知道在国内大连有好多出的樱花,也是很美的,其中有一个地方---龙王塘,是樱花特别集中,开的比较好的地方,那里是纯正的日本樱花,品种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2: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亡命人 发表于 2012-4-11 10:55
那就只有坐飞机在天上看了,哈哈

还好公司楼下有樱花,一会偶也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1 13: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_to 发表于 2012-4-11 12:45
我只知道在国内大连有好多出的樱花,也是很美的,其中有一个地方---龙王塘,是樱花特别集中,开的比较好 ...

你这一说,还真勾起我的回忆。
上大学的时候从栾金村走到龙王塘看樱花,一种青春的气息。
来到日本,又是另外一种感受了。
你是大连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3: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亡命人 发表于 2012-4-11 13:23
你这一说,还真勾起我的回忆。
上大学的时候从栾金村走到龙王塘看樱花,一种青春的气息。
来到日本,又是 ...

阿哈,老乡啊啊,哈哈,很高兴在这里遇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1 13: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_to 发表于 2012-4-11 13:28
阿哈,老乡啊啊,哈哈,很高兴在这里遇上。。

我也不是大连银,只是在大连有过8年的光阴...
你现在在大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3: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连那么多年了,当然你也算大连银了,哈哈,我现在在大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1 14: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_to 发表于 2012-4-11 13:33
在大连那么多年了,当然你也算大连银了,哈哈,我现在在大连的

就是就是,应该是大连银,你也来过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4: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已经好久之前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