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亡命人 发表于 2012-4-10 15:59 应该有些不一样,呵呵.. 国内都到那里去看?
亡命人 发表于 2012-4-11 10:55 那就只有坐飞机在天上看了,哈哈
wind_to 发表于 2012-4-11 12:45 我只知道在国内大连有好多出的樱花,也是很美的,其中有一个地方---龙王塘,是樱花特别集中,开的比较好 ...
亡命人 发表于 2012-4-11 13:23 你这一说,还真勾起我的回忆。 上大学的时候从栾金村走到龙王塘看樱花,一种青春的气息。 来到日本,又是 ...
wind_to 发表于 2012-4-11 13:28 阿哈,老乡啊啊,哈哈,很高兴在这里遇上。。
wind_to 发表于 2012-4-11 13:33 在大连那么多年了,当然你也算大连银了,哈哈,我现在在大连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