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搬进新家了 请版主关闭此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9 06: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MEI SHENGY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1 09: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03: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1-试穿程度 1000包邮 

45-国内买的 没穿过呢 放旧了 领口很美的 珠子有些松了 手巧的MM自己缝缝吧 500 均码

55-全新吊牌在 5月3990入的 M
没有乳白蕾丝的OP 觉得还别有一番风味
回来后在试穿 感觉还是肥了 一直没穿 2000包邮出



这三件,我170cm,能穿吗?能的话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06: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23 03:55
1-试穿程度 1000包邮 

45-国内买的 没穿过呢 放旧了 领口很美的 珠子有些松了 手巧的MM自己缝缝吧 500 均 ...

身高不是问题 关键是体重 另外这几件都是M或者均码 相当于M 如果MM平时就是穿M 的 就能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1: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7-23 06:59
身高不是问题 关键是体重 另外这几件都是M或者均码 相当于M 如果MM平时就是穿M 的 就能穿了 ...

这三件一起能便宜点么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15: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23 11:13
这三件一起能便宜点么亲?

一起的话那件500的就当送你了
3000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5: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7-23 15:05
一起的话那件500的就当送你了
3000包邮

谢谢亲。我今天去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17: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23 15:07
谢谢亲。我今天去汇钱。

帐号刚短信MM了 汇好告诉我哈 尽快寄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7: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梁小贱 于 2012-7-23 17:22 编辑

我有银项链和倩碧洗面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23 17: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