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4号店 50页啦~麻烦版主锁下帖子~谢谢~亲们去25号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8 20: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8 19:41
等我甚麼時候再更新'話說去年買了很多東西都沒用'想出又捨不得。' ' '。(−_−;)
真是悲劇'買了布做 ...

嗯,我也是很喜欢亲的衣衣,很合额的胃口{:23_422:}
对啊,东西买的时候都不便宜,但是用不过来,放着也是浪费,呵呵
那个布的柜子不结实啊
俺家都是放的一个一个长箱子那种,然后再放在壁橱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8 21: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5-28 20:15
嗯,我也是很喜欢亲的衣衣,很合额的胃口
对啊,东西买的时候都不便宜,但是用不过来,放着也 ...

我是当初买木头做的'全套在加家里两个柜子'再买套太贵所以就想买白菜的'。谁知道。  '。 哎呀郁闷''现在衣服都放客厅。准备再买个柜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4: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5-28 20:09
上次说那个连体裤先不要了。。。
光cm和那个蓝白条纹的
那个160邮费就够了 ...

好的,亲怎么合适怎么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4: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更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4: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这两个是不是910包邮啊
是的话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4: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媚仔 发表于 2012-5-29 14:58
亲 这两个是不是910包邮啊
是的话预定

嗯 是910包邮费。
有什么想问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5: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9 14:59
嗯 是910包邮费。
有什么想问的吗?

那就900呗 就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5: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媚仔 发表于 2012-5-29 15:05
那就900呗 就预定了

10円钱也讲价啊。 好的给你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5: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9 15:12
10円钱也讲价啊。 好的给你预定了。。

嘿嘿 谢谢啦 汇完钱给你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6: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媚仔 发表于 2012-5-29 15:15
嘿嘿 谢谢啦 汇完钱给你地址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