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晨 发表于 2012-5-29 16:47 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恋晨 发表于 2012-5-29 14:09 好的,亲怎么合适怎么来~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9 17:02 同样。日本制。这颜色好清纯啊。我我我...不适合 。。。。800 有点胶在里头黑点,不过我会弄好发 亲爱的, ...
恋晨 发表于 2012-5-29 17:42 不知道塞的进去不,我尽量看看。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9 17:44 其实想要那粉色的,哪个比较新啊?我一般穿M的,37的脚,粉色能穿不?
恋晨 发表于 2012-5-29 18:24 粉色那是拖鞋饿?那双更占位置。 我i是穿m 的 平常是 但是也可以穿。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9 18:45 MM帮我试试看,不行就算啦,粉色那个~
恋晨 发表于 2012-5-29 19:46 好的'是粉色還是黃色的都可以的意思麼。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9 19:51 只要粉色的,黄色的我怕那颜色我hold不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