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4号店 50页啦~麻烦版主锁下帖子~谢谢~亲们去25号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9 16: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9 16:47
好的!!!!!!!!!!!

福岡県北九州市八幡東区祇園一町目4-18隆愛ビル302
805-0067   李春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7: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9 14:09
好的,亲怎么合适怎么来~

亲爱滴,邮寄好了
钱汇了800,因为那件连体裤没要,想说邮费用不了500。。。
要是不够的话俺再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7: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日本制。这颜色好清纯啊。我我我...不适合 。。。。800 有点胶在里头黑点,不过我会弄好发

亲爱的,这个能跟那裤子一起塞进500信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7: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9 17:02
同样。日本制。这颜色好清纯啊。我我我...不适合 。。。。800 有点胶在里头黑点,不过我会弄好发

亲爱的, ...

不知道塞的进去不,我尽量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7: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9 17:42
不知道塞的进去不,我尽量看看。

其实想要那粉色的,哪个比较新啊?我一般穿M的,37的脚,粉色能穿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8: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9 17:44
其实想要那粉色的,哪个比较新啊?我一般穿M的,37的脚,粉色能穿不?

粉色那是拖鞋饿?那双更占位置。   我i是穿m 的 平常是 但是也可以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8: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9 18:24
粉色那是拖鞋饿?那双更占位置。   我i是穿m 的 平常是 但是也可以穿。

MM帮我试试看,不行就算啦,粉色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9: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9 18:45
MM帮我试试看,不行就算啦,粉色那个~

好的'是粉色還是黃色的都可以的意思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9: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9 19:46
好的'是粉色還是黃色的都可以的意思麼。

只要粉色的,黄色的我怕那颜色我hold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9: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9 19:51
只要粉色的,黄色的我怕那颜色我hold不住

哈哈'個人感覺黃色的更鮮嫩。明天給你看'鞋子都放在箱子裡頭啦'最近都沒看到你更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