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4号店 50页啦~麻烦版主锁下帖子~谢谢~亲们去25号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1 18: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oioi购入。jaro? 黑色那件,,155左右穿上会不会太大呢,,
有使用感 是几成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9: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L
这个是堂里来的,谁那的我给忘记了。暂时订1200包邮费。贵了请提醒。
满性感的。比较女人大方的设计。这个S-M的mm比较适合。
这个一千包邮费可以不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2 01: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4-9 10:13
✿7楼- -包包专栏。

A 白色复古的包包,古着店2000购入。8新有的,一次都没用。不知道配什么了。。。1200  ...

东西好多,都很有档次阿,慢慢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2 09: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虫虫 发表于 2012-5-11 19:29
L
这个是堂里来的,谁那的我给忘记了。暂时订1200包邮费。贵了请提醒。
满性感的。比较女人大方的设计。这 ...

不好意思。最低1200包邮费啦。邮费就得350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2 09: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Guapo_ann 发表于 2012-5-11 18:08
美女,,oioi购入。jaro? 黑色那件,,155左右穿上会不会太大呢,,
有使用感 是几成新啊,,
...

就是中间那部分有摩擦的痕迹,有点起球。要用去球的东西刮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2 10: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大量更新啦!!!!!!!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2 1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親~包包的錢我送金完啦

看到兩雙美鞋又心動了
預定這個
原宿购入,悲催的我,号码没试了就买了回家,后来发现。小了一号。我以为会正好的,230适合36的美子
现在2500包邮费。邮费很贵的谢谢。出不去送人了。

還有6號鞋是多少號丫?這雙也喜歡 最近總穿這樣的跟 想換個顏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2 11: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2-5-12 11:24
親~包包的錢我送金完啦

看到兩雙美鞋又心動了

亲,好快啊。
我现在在更新东西中.~郁闷啊。我上次电脑进水的原因把,我怎么觉得我编辑的好辛苦,鼠标老是跳地方。。烦~ 编辑半天还没好,气死我了!

亲爱的这双鞋子老好看了。。我居然买小了,塞进去后发现恨不得把脚剁那么点。T.T

6号鞋子是240啊。买的时候这个颜色就剩下这一双了。。。不过我m号穿的没什么差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2 11: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我31號去東京 不過打算新幹線去了參加完公司welcome party當晚就走~
明年三月末開始就永居東京啦~ いっぱい会える~
不過好像社員寮很遠 在千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2 11: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12 11:29
亲,好快啊。
我现在在更新东西中.~郁闷啊。我上次电脑进水的原因把,我怎么觉得我编辑的好辛苦,鼠标老 ...

好像24對我來說太大誒
我是22.5看情況可以忍受 23 最好
23.5得看跟什麼樣 24完全會甩出去hold不住
那我晚上或者明天把那雙forever21鞋的錢打給你喔
昨天公司懇親會酒喝多了 頭疼 我先睡會~z z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