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4号店 50页啦~麻烦版主锁下帖子~谢谢~亲们去25号店~~~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3: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5-15 18:40
b3右边一件,和venceT右边一件还有吗?

回复晚了,不好意思。2件都还在的,请问mm。需要预定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岁就粉乖 发表于 2012-5-15 16:10
这两件预定可以包邮吗?

谢谢mm的预定。
包不了邮费呢。这2件是T的话邮费还便宜点、可是不是呀、
邮费估计要350~390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3: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5-15 15:35
礼服穿不下啊,好可爱o(^▽^)o就喜欢这种礼服的说

哪件礼服啊。
我啊,发福了,现在都不敢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13: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16 13:13
哪件礼服啊。
我啊,发福了,现在都不敢穿了。

偶也是。。。胖阿,怕塞不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3: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5-16 13:16
偶也是。。。胖阿,怕塞不进去

吸气,呼气,挺胸收腹、
我穿的进去,但是,就是感觉没以前那么苗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13: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 忘记问了短裤是多大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3: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岁就粉乖 发表于 2012-5-16 13:55
对了 忘记问了短裤是多大号的?

М的、没写号码基本都是m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18: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16 13:09
亲,不好意思回复晚了,这2天家里有事,
那件长裙已经让别的mm买去啦。我还没来得及删除哦。 ...

没关系,要是有类似的出的话告诉俺一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01: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16 13:11
回复晚了,不好意思。2件都还在的,请问mm。需要预定的吗?

楼主,包邮不?不包的话邮费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02: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5-17 01:27
楼主,包邮不?不包的话邮费多少?

写着不包邮的就是不包邮的,、
邮费240~350左右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