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5-15 18:40 b3右边一件,和venceT右边一件还有吗?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岁就粉乖 发表于 2012-5-15 16:10 这两件预定可以包邮吗?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5-15 15:35 礼服穿不下啊,好可爱o(^▽^)o就喜欢这种礼服的说
恋晨 发表于 2012-5-16 13:13 哪件礼服啊。 我啊,发福了,现在都不敢穿了。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5-16 13:16 偶也是。。。胖阿,怕塞不进去
三岁就粉乖 发表于 2012-5-16 13:55 对了 忘记问了短裤是多大号的?
恋晨 发表于 2012-5-16 13:09 亲,不好意思回复晚了,这2天家里有事, 那件长裙已经让别的mm买去啦。我还没来得及删除哦。 ...
恋晨 发表于 2012-5-16 13:11 回复晚了,不好意思。2件都还在的,请问mm。需要预定的吗?
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5-17 01:27 楼主,包邮不?不包的话邮费多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