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晨 发表于 2012-4-30 20:11 漏水?没事把。 嘻嘻,好的,等着你哈。 mm给我地址哦`
使用道具 举报
mitsunari 发表于 2012-5-1 23:09 mm我已经汇款了哦~~地址短你了~~ 一共三件的哦~~
sosiyo 发表于 2012-5-3 17:24 mm我更新了,你看看有喜欢么?想交换纪梵希那睫毛膏,如果不交换能不能包个邮,是9新是吧? ...
恋晨 发表于 2012-5-4 03:10 还有什么喜欢的吗。看上你家一条裙子。 如果没有的话,亲就买了把。哈哈~是9新把。关键是我用不习惯。 ...
sosiyo 发表于 2012-5-4 03:40 哈哈 亲看上的哪条裙子?? 我看看差多少差价 好在亲爱的家在看看那 我也不知道。。
恋晨 发表于 2012-5-5 03:12 刚发现那件是2500?还是多少来着。让人预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