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清晨,晨晨 发表于 2012-4-6 21:43 没联系上~~等会再打电话看看
老妹妹 发表于 2012-4-7 14:13 版主 我有点不明白,A货就是假货 那防品牌的样式做的衣服呢?算是假货吗? ...
hgtspace 发表于 2012-4-7 15:51 应该算是假货吧,不过这里大家还不是继续挂着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