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4-6 20:58 不知道啊 你买吃滴是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6 21:01 其实还没想好 买什么呢 就是闲的 想买点吃的 再买点衣服凑数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4-6 20:53 琢磨啥呢? 我说咱俩打麻将自摸和糊了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6 21:05 你太坏了~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4-6 21:03 俺就是衣服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6 21:07 买了吗已经 给个地址 我也瞅瞅去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4-6 21:09 我对淘宝不了解 嘿嘿~~~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6 21:09 那你在哪买啊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4-6 21:12 你去哪儿家我就去哪儿家~~哈哈 我只喜欢韩版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6 21:14 还赖上了啊 你属膏药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