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appychina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从即日起,穿名堂禁止假货转让。。。来自论坛的公告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6 21: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4-6 20:58
不知道啊
你买吃滴是吧?

其实还没想好 买什么呢 就是闲的 想买点吃的 再买点衣服凑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21: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6 21:01
其实还没想好 买什么呢 就是闲的 想买点吃的 再买点衣服凑数

俺就是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21: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4-6 20:53
琢磨啥呢?
我说咱俩打麻将自摸和糊了

你太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21: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6 21:05
你太坏了~

我是正经人~哈哈
可怜小孩~~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4-6 21:03
俺就是衣服

买了吗已经 给个地址 我也瞅瞅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21: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6 21:07
买了吗已经 给个地址 我也瞅瞅去

我对淘宝不了解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21: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4-6 21:09
我对淘宝不了解
嘿嘿~~~

那你在哪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21: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6 21:09
那你在哪买啊

你去哪儿家我就去哪儿家~~哈哈
我只喜欢韩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2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4-6 21:12
你去哪儿家我就去哪儿家~~哈哈
我只喜欢韩版

还赖上了啊 你属膏药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21: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6 21:14
还赖上了啊 你属膏药的啊

我属你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