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appychina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从即日起,穿名堂禁止假货转让。。。来自论坛的公告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7 16: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gtspace 于 2012-4-7 16:29 编辑
老妹妹 发表于 2012-4-7 16:16
防样式做也不能出啊?  那估计很多衣服都出不了  哈哈~~~


不写牌,只拍整体相片,只当旧衣服出,应该没人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6: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hgtspace 发表于 2012-4-7 16:18
可能版主也没有时间一一查的,等有人投诉了才管吧,只是形式而已吧。

这样说 会被版主骂吗 哈哈

点评

我还真是挨个帖子看呢  发表于 2012-4-7 19: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6: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妹妹 发表于 2012-4-7 16:25
这样说 会被版主骂吗 哈哈

是吗?我是新人,那赶紧改一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8: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假货的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9: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妹妹 发表于 2012-4-7 14:13
版主  我有点不明白,A货就是假货 那防品牌的样式做的衣服呢?算是假货吗? ...

仿照款式~牌子不是一样就OK
一样款式衣服多了
就怕什么淘宝的原单什么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hgtspace 发表于 2012-4-7 16:18
不写牌,只拍整体相片,只当旧衣服出,应该没人管吧。

如果以这样的心态转让2手衣服
我想MM可以离开穿名堂了
其次MM积分不合格
是谁担保MM的?
为什么个人签名不更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22: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22: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嗨皮啊
可是我是从别人那转过来的,就是那条sindel的裙子
当时买的时候她没说是仿品啊,就是按真品卖的
只是我们几个姐妹收到后,觉得不像是真的
后来也没退货,那就咋我收里啦??太冤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23: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即日起?从和即是一个意思吧

点评

不是哦,哈哈,我不歪楼  发表于 2012-7-30 0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2: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7-29 23:40
从即日起?从和即是一个意思吧

我查了一下'即日就有从的意思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