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妹 发表于 2012-4-7 16:16 防样式做也不能出啊? 那估计很多衣服都出不了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hgtspace 发表于 2012-4-7 16:18 可能版主也没有时间一一查的,等有人投诉了才管吧,只是形式而已吧。
老妹妹 发表于 2012-4-7 16:25 这样说 会被版主骂吗 哈哈
老妹妹 发表于 2012-4-7 14:13 版主 我有点不明白,A货就是假货 那防品牌的样式做的衣服呢?算是假货吗? ...
hgtspace 发表于 2012-4-7 16:18 不写牌,只拍整体相片,只当旧衣服出,应该没人管吧。
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2-7-29 23:40 从即日起?从和即是一个意思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