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5 07: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格

矢上 发表于 2013-7-24 19:35
当时担当告诉你什么时候出结果了没?

9、10、11、这三个月差不多可以,或许更长时间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10: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格 发表于 2013-7-25 07:35
9、10、11、这三个月差不多可以,或许更长时间一年。

这周出了3次没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12: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矢上 发表于 2013-7-25 10:03
这周出了3次没我

快了快了,群里好多正在等的,大家心情都一样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17: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格 发表于 2013-7-24 15:44
这么久都没面试啊,是不是担当给你忘了啊。打个电话问问吧还是。

谢谢,打过了,8月9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23: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矢上 发表于 2013-7-25 10:03
这周出了3次没我

也没有我,,,,,都是东京,大阪,名古屋的,

茨城就水户一个,神栖的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23: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矢上 发表于 2013-7-16 09:05
那应该不会那么快吧。。。我听说日配最快的。。。

我是日配转永住,然后现在转日籍,

也没有什么优惠政策啊

12月低申请的,2月中面试,现在还还在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23: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矢上 发表于 2013-7-16 09:05
那应该不会那么快吧。。。我听说日配最快的。。。

我是日配转永住,然后现在转日籍,

也没有什么优惠政策啊

12月低申请的,2月中面试,现在还还在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7: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漫长呀,我受理的时候担当和我说大概过两个月会面试,不知道面试的时候是不是一起家访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8 19: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女 发表于 2013-7-28 17:55
唉,漫长呀,我受理的时候担当和我说大概过两个月会面试,不知道面试的时候是不是一起家访呀, ...

家访和不家访的比例,也就一半一半吧,这个谁也说不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8 19: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qqsi 发表于 2013-7-25 23:05
我是日配转永住,然后现在转日籍,

也没有什么优惠政策啊

下个月差不多了,永住一般都还蛮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