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上 发表于 2013-7-24 19:35 当时担当告诉你什么时候出结果了没?
使用道具 举报
夏格 发表于 2013-7-25 07:35 9、10、11、这三个月差不多可以,或许更长时间一年。
矢上 发表于 2013-7-25 10:03 这周出了3次没我
夏格 发表于 2013-7-24 15:44 这么久都没面试啊,是不是担当给你忘了啊。打个电话问问吧还是。
矢上 发表于 2013-7-16 09:05 那应该不会那么快吧。。。我听说日配最快的。。。
梦想女 发表于 2013-7-28 17:55 唉,漫长呀,我受理的时候担当和我说大概过两个月会面试,不知道面试的时候是不是一起家访呀, ...
qqsi 发表于 2013-7-25 23:05 我是日配转永住,然后现在转日籍, 也没有什么优惠政策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