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empire 发表于 2012-4-6 13:01 全是那适马定焦头拍的??
使用道具 举报
joan611 发表于 2012-4-6 15:53 真的啊~ 那你一定要记住哦!哈哈! 不过真的不错诶
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4-7 12:25 多谢赐教。。 定支教程贴在哪个网页啊?找半天没找见。
活死人 发表于 2012-4-7 14:40 http://www.incnjp.com/thread-73089-1-1.html
鲁班三世 发表于 2012-4-8 07:38 感觉还是NIKON的效果好
费雷尔 发表于 2012-4-8 01:06 新手来说数据算是很好的了 加油加油 支持一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