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候你到永久 发表于 2012-4-6 09:49 不错呦 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4-6 10:05 我用的是X5.兄弟!!呵呵。 级别不够不能传高清照片,郁闷死了!! ...
siroo 发表于 2012-4-6 10:53 好机好头,支持一下。 就是这里图片压缩的太厉害了,看得不够过瘾。
喜气洋洋 发表于 2012-4-6 11:54 来看图的说图拍的不错!嗬嗬!
tqboy1985 发表于 2012-4-6 09:37 似乎都有点儿过曝
活死人 发表于 2012-4-6 12:24 关注你微博啦,微博上的图会稍微好点。
活死人 发表于 2012-4-6 00:06 第一次看到有人说喜欢
活死人 发表于 2012-4-6 12:23 图片压缩才能上传的,我是全都压缩到800 600的大小了,你可以看下置顶的教程贴,期待作品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