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活死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手瞎拍】,初入单反世界,轻拍、请指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2: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守候你到永久 发表于 2012-4-6 09:49
不错呦    呵呵

谢谢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2: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4-6 10:05
我用的是X5.兄弟!!呵呵。
级别不够不能传高清照片,郁闷死了!!
...

图片压缩才能上传的,我是全都压缩到800 600的大小了,你可以看下置顶的教程贴,期待作品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2: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o 发表于 2012-4-6 10:53
好机好头,支持一下。
就是这里图片压缩的太厉害了,看得不够过瘾。

关注你微博啦,微博上的图会稍微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气洋洋 发表于 2012-4-6 11:54
来看图的说图拍的不错!嗬嗬!

谢谢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2: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tqboy1985 发表于 2012-4-6 09:37
似乎都有点儿过曝

我技术不到位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6 13: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3: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死人 发表于 2012-4-6 12:24
关注你微博啦,微博上的图会稍微好点。

公司上不了微博,晚上回去加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3: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步很快 比上次的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5: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死人 发表于 2012-4-6 00:06
第一次看到有人说喜欢

真的啊~
那你一定要记住哦!哈哈!
不过真的不错诶
可惜我是个门外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2: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死人 发表于 2012-4-6 12:23
图片压缩才能上传的,我是全都压缩到800 600的大小了,你可以看下置顶的教程贴,期待作品哈 ...

多谢赐教。。
定支教程贴在哪个网页啊?找半天没找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