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活死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手瞎拍】,初入单反世界,轻拍、请指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00: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6 00:46
还不错,加油了

多谢前辈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00: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死人 发表于 2012-4-6 00:53
多谢前辈鼓励

比我刚学的时候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00: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6 00:57
比我刚学的时候好啊···

前辈您谦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01: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死人 发表于 2012-4-6 00:59
前辈您谦虚啦。

第2张因为你在空旷的地方,光是满发射的,附近没有东西让光线折射到被摄物体上,导致色调不佳····

旁晚和早晨的时候光线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01: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和最后一张还不错,其余还需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01: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6 01:08
第一张和最后一张还不错,其余还需努力

谢谢前辈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01: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6 01:06
第2张因为你在空旷的地方,光是满发射的,附近没有东西让光线折射到被摄物体上,导致色调不佳····

...

那张是我女朋友用我的数码小佳能给我拍的用的AUTO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01: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死人 发表于 2012-4-6 01:12
那张是我女朋友用我的数码小佳能给我拍的用的AUTO模式

什么机器都一样···没有光线折射到被摄物体就是那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01: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6 01:13
什么机器都一样···没有光线折射到被摄物体就是那样的

好的,受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01: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死人 发表于 2012-4-6 01:20
好的,受教

额··如果有滤光镜的话就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