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6 00:46 还不错,加油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活死人 发表于 2012-4-6 00:53 多谢前辈鼓励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6 00:57 比我刚学的时候好啊···
活死人 发表于 2012-4-6 00:59 前辈您谦虚啦。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6 01:08 第一张和最后一张还不错,其余还需努力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6 01:06 第2张因为你在空旷的地方,光是满发射的,附近没有东西让光线折射到被摄物体上,导致色调不佳···· ...
活死人 发表于 2012-4-6 01:12 那张是我女朋友用我的数码小佳能给我拍的用的AUTO模式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6 01:13 什么机器都一样···没有光线折射到被摄物体就是那样的
活死人 发表于 2012-4-6 01:20 好的,受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