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czha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手发帖,轻拍~~请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6 09: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as5843093 发表于 2012-4-6 09:46
孰思密达饶恕
只是想请教一下 单反和普通卡片机有啥子区别么?
简单地说 是画质比较清晰?还是更加柔和?还 ...

调这个调那个 咔擦就OK了,也是摄影的一种方式
调这个调那个无非就是想拍出的东西更能表达自己内心的一种想法吧
单发和普通卡片区别太大了,画质清晰一方面,配合镜头可以拍出各种不同的景深,可以换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0: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6 09:49
调这个调那个 咔擦就OK了,也是摄影的一种方式
调这个调那个无非就是想拍出的东西更能表达自己内心的一种 ...

思密达桑 您早
  鄙人已于早些拜见了您的回复 见到那娟秀的Verdana字体 我的心中流淌着春日般的温暖
  在看到镜头等字眼时 鄙人的kokoro一下子就刚铛一疼 据说那可是江湖中比单反机自身还要昂贵的存在
  江湖的腥风血雨都只是为了争斗这件神器 真不知思密达桑为何会踏上穷三代的遥遥征程


                                                                                                             2012.4.6
                                                                                                              阿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0: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as5843093 发表于 2012-4-6 10:02
思密达桑 您早
  鄙人已于早些拜见了您的回复 见到那娟秀的Verdana字体 我的心中流淌着春日般的温暖
   ...

单反机身是眼眶,镜头是瞳孔,其实说白了照相机就是人换一种方式看世界的眼睛,哎 单反穷三代,胶卷害一生啊,所以现在醒悟了,能不烧单反就不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0: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张拍的很漂亮~~
构图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0: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5 18:17
画质压缩都会影响,和软件关系不大,拍的不错,X100是台入门的好机器,拍风景弱了点,感觉拍人文要好的多毕 ...

12万还算入门机呢阿?我一直以为是中级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0: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baiyilin 发表于 2012-4-6 10:19
12万还算入门机呢阿?我一直以为是中级机。。。

概念不一样,X100是一体机,是机身+一只不错的定焦头,单反上买一款入门机+一款好点的定焦头也就这个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0: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6 10:23
概念不一样,X100是一体机,是机身+一只不错的定焦头,单反上买一款入门机+一款好点的定焦头也就这个价格 ...

这个不能拆下来吧?反正最近相机便宜,12万都可以买中级机了,所以在我心里直接约等于中级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1: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alczhang 发表于 2012-4-6 08:26
你用的X100换么?

是啊,不过他肯定不会换的啦,哈哈

nex7都用不好,x100更难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1: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alczhang 发表于 2012-4-6 08:25
已婚人士没拍出来的还有7个月的大肚皮

现在的MM速度都老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00: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6 10:05
单反机身是眼眶,镜头是瞳孔,其实说白了照相机就是人换一种方式看世界的眼睛,哎 单反穷三代,胶卷害一 ...

如果买单反 但不买镜头 是不是跟穿了条名牌内裤 但不穿外裤一样二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